《标志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 第1部分:通用符号》(GB/T 10001.1-2006)

2009-03-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标志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 第1部分:通用符号》(GB/T 10001.1-2006)

本部分规定了通用的标志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本部分适用于公共场所及相关设施,具体用于公共信息导向系统中的位置标志、导向标志、平面示意图、区域功能图、街区导向图等导向要素的设计,也适用于图形标志大于10mm*10mm的出版物及其他信息载体。

标准号: GB/T 10001.1-2006
中文标准名称: 标志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 第1部分: 通用符号
英文标准名称: Public information graphical symbols for use on sign—Part 1:Common symbols
页数: 32
字数: 58千字
出版社: 中国标准出版社
ICS: ICS 01.080.10
中标分类: A22
发布日期: 2006-8-4
实施日期: 2006-11-1
作废日期:
采标情况: ISO 7001:1990,NEQ
标准个数: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下载文件:点击进入下载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公共场所双语标识英语译法第2部分--景区景点》(DB11/T 334.2-2006)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