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标识系统整体规划核心理念与设计概念

2020-10-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患者发明一个温暖、舒适的视觉环境,为患者供应一个便当、清楚的视觉导向是医院标识一贯的寻求。医院标识致力于送上完美的服务,让走心的标识牌设计布满每一个瞬间。医院导视标识在进行系统规划之前,要先考虑医院服务的政策和地理位置,再将浅笑服务具体化为直观、清楚、明显的视觉网络,将对患者的人文关爱表现为热心、
为患者发明一个温暖、舒适的视觉环境,为患者供应一个便当、清楚的视觉导向是医院标识一贯的寻求。医院标识致力于送上完美的服务,让走心的标识牌设计布满每一个瞬间。

医院导视标识在进行系统规划之前,要先考虑医院服务的政策和地理位置,再将浅笑服务具体化为直观、清楚、明显的视觉网络,将对患者的人文关爱表现为热心、温暖转化为图文信息交流;将医院、患者、家庭、社会之间的联络呈现为相互自律的文明交流;将整个医疗进程规划为科学、有序、高效的导向流程。

人性化的医疗环境、患者主体建立和强化、对患者自愿需求的的尊重和了解,把传统医院以处理为中心转化到以患者便捷为中心。根据需求对医院环境进行新的定位,不是简略的对医院环境进行装饰点缀,而是从空间差异、人流物流等方面依照患者的需求和便捷进行规划设计。尽可能的把患者的心思、社会需求全面地表现在医院的空间环境之中,实在做到以人为本。

医院环境是一种极为特殊性的公共环境,其组成凌乱、科室繁复、走道纵横。人流物流的合理性,将是选择医院环境好坏的关键。而一套完善的环境标识系统将会使这种合理性感知于人,并让人们在运用中感到方便、快速、高效到达目的地。

医院标识系统除了处理人流、物流、信息流的标识导向功用外,还在于表现医院文明、品牌形象、运营等人文特征,把医院的人文关怀经过标识导向最直接的办法向就诊者传递,让就诊者就能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目的地。

从医院运用环境的视点充分考虑产品标牌制造工艺,对组合结构的安定性,对色彩的准确性,图文辨认的便易性做了充分的考虑,注重标识系统规划细节,注注重觉信息运用环境。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导视系统使用的颜色大有讲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