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螺丝常见的类型有哪些?

2019-07-0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广告螺丝又叫广告钉,有不锈钢和铁两种材质,实心、空心、表面处理以砂光跟镜光为主,是一种多功能的五金配件规格有很多种。直径尺寸有12X25-12X100、16X25-16X100、19X25-19X100、25X25-25X100。主要用于户外广告、室内装饰、家具配件。那么,广告螺丝常见的类型有哪些?广告螺丝安装方法是什么?广告牌螺丝常见的类型主
  广告螺丝又叫广告钉,有不锈钢和铁两种材质,实心、空心、表面处理以砂光跟镜光为主,是一种多功能的五金配件规格有很多种。直径尺寸有12X25-12X100、16X25-16X100、19X25-19X100、25X25-25X100。主要用于户外广告、室内装饰、家具配件。那么,广告螺丝常见的类型有哪些?广告螺丝安装方法是什么?

广告牌螺丝常见的类型主要有以下系列:

自攻螺丝、膨胀螺丝、塑料螺丝、手拧螺丝、钻尾螺丝、组合螺丝、双头螺丝、非标螺丝、尼龙螺丝、螺丝定做、空心螺丝、沉头螺丝、广告螺丝、六角螺丝、异形螺丝、家具螺丝、吊环螺丝、led专用螺丝、不锈钢广告螺丝、广告螺丝、广告螺钉、镜钉、相框螺钉、装饰钉、装饰广告钉,空心广告钉、实心广告钉、不锈钢空心广告钉、不锈钢实心广告钉、不锈钢空心广告螺丝、不锈钢实心广告螺丝、广告柱、不锈钢空心广告柱、不锈钢实心广告柱、镜柱、铝广告螺丝、铝广告钉、铝装饰钉、铜广告钉、铜广告柱、铜装饰钉等。

广告螺丝的安装方法:

1、先在墙面用电钻钻孔,孔的直径与塑料膨胀管直径一致。

2、将膨胀管打入墙内。

3、用自攻螺丝透过装饰钉透孔丝牙将物件固定。

4、装饰钉盖套在透孔丝牙上就安装完毕了。

以上就是关于广告螺丝类型种类的相关介绍。广告螺钉的种类很多,不同的广告牌应选用适合的广告螺丝,大多广告牌的面积较大,像单立柱广告、三面翻广告以及楼顶广告牌,任何一个安装步骤出现了问题,如果后期没有检查出来,就会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小螺丝钉也有影响广告牌,安全问题不可忽视。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户外广告灯箱定做选什么材料?广告灯箱如何设计构思?

上一篇:

LED地砖屏的应用范围具体有哪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