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打印机不可以打印凹凸材料原因

2018-10-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随着uv平板打印机在市场的流行,接触过uv打印机的都了解它是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质上进行打印的机器。那么uv打印机既然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质上进行打印,凹凸面是否也可以打印呢?答案是当然不可以在在凹凸面进行打印。那么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图呢?一、uv打印机在打印图案时喷头和材料之间是存在一定距离的,一般最合适的距离
  随着uv平板打印机在市场的流行,接触过uv打印机的都了解它是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质上进行打印的机器。那么uv打印机既然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质上进行打印,凹凸面是否也可以打印呢?答案是当然不可以在在凹凸面进行打印。那么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图呢?

一、uv打印机在打印图案时喷头和材料之间是存在一定距离的,一般最合适的距离在2-3mm。

二、凹凸面在打印过程中喷头和材料出现碰撞,轻则喷头受损,严重的话喷头会直接报废,这样不单单会影响到生产进度,还需额外支出维护费用。

三、把喷头升高就不会碰撞到这个方法是不可行的,这时将墨车升高,超出合适的距离会导致打印出来的图案画面模糊,还会出现飞墨现象,影响打印效果。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触控产品的具体分类有哪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