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发布系统的概述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新闻信息发布系统是一种信息传播媒介,新闻信息发布系统是运行在其硬件系统上面的,如网络广告机、流媒体播放机,并操作于其应用软件。当前,介于方便的考虑,大多数数字标牌软件建立在Windows平台上,还有部分公司的数字标牌产品考虑到了软件运行的环境安全、稳定及强壮性,他们把数字标牌软件建立在嵌入式LINUX中,其界面
新闻信息发布系统是一种信息传播媒介,新闻信息发布系统是运行在其硬件系统上面的,如网络广告机、流媒体播放机,并操作于其应用软件。

当前,介于方便的考虑,大多数数字标牌软件建立在Windows平台上,还有部分公司的数字标牌产品考虑到了软件运行的环境安全、稳定及强壮性,他们把数字标牌软件建立在嵌入式LINUX中,其界面都与其它Windows应用软件相似。

如AMS新闻信息发布系统,由文件服务器,系统管理软件以及播放终端构成。其中管理软件可以安装在文件服务器上或者网络上任意一台PC,负责管理服务器和播放终端及内容的下载、播放、控制等。

据了解,数字标牌技术目前已经被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形式的公共场所,并正在迅速扩大、增长。大多数政府机构、集团大型企业、医疗行业以及酒店商场等,已经开始安装并运行了数字标牌。尤其广告行业更得益于数字标牌的运用。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最好的红外触控屏是怎样的?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