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字标牌媒体的含义及应用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传统媒体发展受到阻碍,新数字标牌媒体不断发展起来,社区媒体广告也逐渐成为了新兴媒体广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新数字标牌媒体是建立在科学技术以及经济发展之上并延伸出来的各种媒体形式。新最根本体现在技术上,也同时会体现在形式上,有些新数字标牌媒体是崭新的,比如互联网;而有些是在
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传统媒体发展受到阻碍,新数字标牌媒体不断发展起来,社区媒体广告也逐渐成为了新兴媒体广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新数字标牌媒体是建立在科学技术以及经济发展之上并延伸出来的各种媒体形式。“新”最根本体现在技术上,也同时会体现在形式上,有些新数字标牌媒体是崭新的,比如互联网;而有些是在旧媒体的基础上引进新技术后,新旧结合的媒体形式,比如电子报纸。

据了解,新数字标牌媒体是以数字信息技术为基础,以互动传播为特点、具有创新形态的媒体,社区媒体广告就是其中发展最好的一个媒体广告形式。

新数字标牌媒体就是能对大众同时提供个性化的内容的媒体,新数字标牌媒体广告更是科技发展的必然产物,而社区媒体广告则是根据新数字标牌媒体广告的不断发展而应运而生的一个广告形式。

消解力量是新数字标牌媒体广告的重要特点之一—消解传统媒体(电视、广播、报纸、通信)之间的边界,消解国家与国家之间、社群之间、产业之间边界,消解信息发送者与接收者之间的边界等。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3D裸眼广告机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