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裸眼广告机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据了解,裸眼3D技术目前大多处于研发阶段,可分为光屏障式、柱状透镜式和指向光源式三种。裸眼式3D技术最大的优势便是摆脱了眼镜的束缚,但是分辨率、可视角度和可视距离等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那么,3D裸眼广告机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是怎样的呢?3D裸眼广告机在酒店餐饮界的应用通过在酒店、宾馆各个大堂或会议室等地摆放3D
据了解,裸眼3D技术目前大多处于研发阶段,可分为光屏障式、柱状透镜式和指向光源式三种。裸眼式3D技术最大的优势便是摆脱了眼镜的束缚,但是分辨率、可视角度和可视距离等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

那么,3D裸眼广告机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是怎样的呢?

3D裸眼广告机在酒店餐饮界的应用

通过在酒店、宾馆各个大堂或会议室等地摆放3D广告机,用以发布本店介绍、广告等信息;酒家、连锁餐饮等地摆放3D广告机,发布本店推荐菜、打折菜、特色服务等信息,通过3D立体广告机将画面发挥到极致,大大加强目标受众对产品的关注度。

3D裸眼广告机在交通客流处得应用

机场、车站、码头、地铁站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运用3D裸眼广告机,发布广告信息,全新的推广方式强烈吸引消费者眼球,增加产品受众率。

3D裸眼广告机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

城市规划一直是对全新的可视化技术需求最为迫切的领域之一,裸眼3D技术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城市规划的各个方面,裸眼3D技术能够使政府规划部门、项目开发商、工程人员及公众可从任意角度,真实地看到规划效果,使之更好地掌握城市的形态和理解规划师的设计意图。

通过3D裸眼广告机将规划方案清晰的展现到公众面前,给公众带来逼真、强烈的感官冲击,更加有利于公众对此项目规划的理解和认同。

3D裸眼广告机在医学、教育中应用

3D裸眼广告机在医学方面的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医学院高校,通过裸眼立体广告机,可以建立虚拟的人体模型、人体内部器官乃至体内一个微小的细胞,学生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人体内部各个器官的结构,比现有的教科书更加直观清晰,更有效的多。

使用裸眼3D显示器,由于不受标本、次数等的限制,所以大大降低学校的培训成本。对医学的应用价值同样适用于教育行业,如在解释一些复杂的系统抽象的概念如量子物理等方面,3D裸眼广告机是非常有力的工具,建立了一个“虚拟实验室”,用于解释某些物理、生物、几何概念。

3D裸眼广告机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

3D裸眼广告机是一种演示媒体,同样还是一种设计工具。3D裸眼广告机可以将设计师的构思以三维的方式清楚的呈现在客户面前,客户在不需要看设计图纸的情况下,就能亲身体验到房屋的结构、外形、室内的设计,更能清晰的理解到设计师的构思。

客户在三维场景中漫游时,很多不易察觉的设计缺陷都可以轻易的被发现,客户完全按照自己的构思对房屋设计再进行,直到满意为止,能够减少由于事先规划不周全而造成的损失与遗憾,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

3D裸眼广告机在房产开发中的应用

随着房地产业竞争的加剧,传统的展示手段如平面图、沙盘、样板房等已经远远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裸眼3D技术是集动画、图片展示于一身的最新型的房地产营销方式。

客户可以通过3D裸眼广告机清晰的看到该楼盘附近环境情况,内部房屋造型,可以更直白的展示楼盘的信息,同时也省去了制作沙盘、样板房的费用,大大节省了项目开支。

3D裸眼广告机在工业仿真中的应用

工业仿真是真正意义上用于指导生产的仿真系统,通过3D裸眼广告机可以将重型工业产品以三维的形式直观的展现在观赏者面前,使人清晰的了解到其生产原理以及内部构造,效果大大提高等等。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餐饮业为什么要使用多媒体数字标牌广告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