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领域多媒体数字标牌的作用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近年来,日益大众化使得机场的人口密集度迅速提升,为了保证飞行正常精准,快速、运转的信息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正是多媒体数字标牌备受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近两年由于高铁、动车等高速交通工具的兴起,现在高铁的速度也达到每小时300km/h,价格上跟飞机来比也显得实惠,对于飞机交通工具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未来提升机场的
近年来,日益大众化使得机场的人口密集度迅速提升,为了保证飞行正常精准,快速、运转的信息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正是多媒体数字标牌备受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

近两年由于高铁、动车等高速交通工具的兴起,现在高铁的速度也达到每小时300km/h,价格上跟飞机来比也显得实惠,对于飞机交通工具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未来提升机场的优势,机场本身的包装及服务也显得十分重要。

由于飞机在天空中飞行,天气状况对于飞机的依赖性极强。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突发状况时有发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混乱,多媒体数字标牌可以实时的发布信息公告,这对机场十分必要,让乘客充分了解运营情况。

同时,机场是一个精确而复杂的公共场所,顾客因为不了解相关的信息而疲于奔波的情况并不少见,严重的甚至会误机。借助多媒体数字标牌系统,对于一些常规引导性的信息,用户可以借助信息引导系统,通过触摸查询轻松获取,不仅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还为机场节省了人力投入,而且降低了机场运营成本。

借助多媒体数字标牌,机场就可以在多个区域安装播放终端,实行多台联网控制,让信息统一管理显示,这就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信息传播的及时性。

此外,通过多媒体数字标牌,机场除了可播放自身形象宣传片外,通过多媒体数字标牌,机场还可以播放时事要闻、娱乐新闻等,搞笑电影节目,打发乘客的空余无聊时间,体现机场的信息丰富性。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彩亮led显示屏的特点和优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