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车载LED显示屏应用方式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车载广告机是一项以丰富车内娱乐文化生活为业务主体,辅以广告宣传的服务项目。而无线车载广告机是一种可以提供一个覆盖广和接触消费者频率高的全新空间,集图像、声音于一体,充分利用客车的流动性和人口容量大的特点,填补乘客途中的信息空白。常见的无线车载LED显示屏应用方式有以下几个方面:1、直接编辑手机短信的方式
车载广告机是一项以丰富车内娱乐文化生活为业务主体,辅以广告宣传的服务项目。

而无线车载广告机是一种可以提供一个覆盖广和接触消费者频率高的全新空间,集图像、声音于一体,充分利用客车的流动性和人口容量大的特点,填补乘客途中的信息空白。

常见的无线车载LED显示屏应用方式有以下几个方面:

1、直接编辑手机短信的方式向无线短信屏发送信息。该方式适用于屏幕数量少,满足随时随地发送信息的客户。

2、通过互联网向无线短信显示屏发送信息,其特点是:编辑信息方便快捷,无需购买短信发送器。适用于拥有屏幕数量多,能够方便上网的客户。

3、利用电脑通过手机发送器向无线短信显示屏发送信息。其特点是:编辑信息方便快捷无需上网。适用于拥有屏幕数量多,不能上网的客户等等。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什么是多媒体数字平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