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和维护互动式数字标牌要做什么?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据统计,在网上常常有人问到液晶显示屏怎样维护和保养,怎样才可以使用更长久?其实只要是显示器这类电子产品,保养方法多少有些相似。那么,清理和维护互动式数字标牌要做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呢?1、在清洁本机屏幕前,请先拔掉电源线,确保广告机处于断电状态,然后用干净柔软不带线头的布轻轻掸掉灰尘,切勿在屏幕上直
据统计,在网上常常有人问到液晶显示屏怎样维护和保养,怎样才可以使用更长久?其实只要是显示器这类电子产品,保养方法多少有些相似。

那么,清理和维护互动式数字标牌要做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在清洁本机屏幕前,请先拔掉电源线,确保广告机处于断电状态,然后用干净柔软不带线头的布轻轻掸掉灰尘,切勿在屏幕上直接使用喷雾剂。

2、不要将产品暴露于雨水、日晒的环境中,以免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

3、请不要将广告机壳体上的通风孔、音响发音孔堵塞,切勿将广告机放置在散热器、热源或其它任何可能影响正常通风的设备附近。

4、在插卡时,如果插不进,请不要硬插,以免损坏卡插针。此时应检查卡是否插反。另外请不要在开机状态下插拔卡,应在关机之后进行该操作。

注意事项:由于广告机多数用于公共场所,建议使用稳定的市电,以免电压不稳时,可能会造成广告机设备的损坏。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简析政府机构网络数字标牌的应用价值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