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引入超薄显示屏行业会带来什么影响?

2018-09-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云计算代表着信息化领域的潮流,国家更将发展云计算产业写入十二五计划中,可见发展云计算对超薄显示屏行业来讲意义重大。在各种云计算及其概念如天上云彩到处飘的时候,作为超薄显示屏的发展,落地是必要的,是可行的。那么,云计算引入超薄显示屏行业会带来什么影响呢?事实上,超薄显示屏作为IT及其应用行业中的热点之一
云计算代表着信息化领域的潮流,国家更将发展云计算产业写入“十二五”计划中,可见发展云计算对超薄显示屏行业来讲意义重大。

在各种云计算及其概念如天上云彩到处飘的时候,作为超薄显示屏的发展,落地是必要的,是可行的。那么,云计算引入超薄显示屏行业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事实上,超薄显示屏作为IT及其应用行业中的热点之一,从单机到网络再到云计算,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的发展必然过程,同样也是超薄显示屏发展的必然过程。

通过云中心、云计算,再通过遍布各地的云端(超薄显示屏终端设备),无疑将为现有的超薄显示屏系统提供一种全新的技术支撑及其产生的各种变化,这些变化主要体现在内容提供、信息传输与交互以及经营模式等方面。

各种云技术在企业行业应用也为其在超薄显示屏中的落地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但要将云计算最终落地到超薄显示屏,不仅需要一套好的云中心管理模式和系统,需要对终端设备采用新的系统构架,而且更需要找到符合云概念的服务理念和盈利模式。

此外,云计算引入到超薄显示屏中,也会对目前的产业链产生较大的影响,如产业更加细分,出现新的商业模式等。这种冲击和改变需要一个过程,因为这是个技术问题,更是个商业问题。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超级发光字?超级字与树脂字的区别

上一篇:

数字标牌云计算能够给用户带来什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