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丝网印刷质量要求有哪些?

2018-08-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般而言,金属丝网印刷品的印刷质量有以下几点要求:①套印准确。文字及图像与原稿基本一致,印刷品上无断道和重影现象。②色彩逼真。印刷品上的颜色同原稿要求的色彩基本吻合,没有明显的偏色。③在进行加网印刷时,网点的扩大或丢失应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对于原版或电脑数控的网点,在印刷品上再现时,一般以人眼观察不
一般而言,金属丝网印刷品的印刷质量有以下几点要求:

①套印准确。文字及图像与原稿基本一致,印刷品上无断道和重影现象。

②色彩逼真。印刷品上的颜色同原稿要求的色彩基本吻合,没有明显的偏色。

③在进行加网印刷时,网点的扩大或丢失应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对于原版或电脑数控的网点,在印刷品上再现时,一般以人眼观察不到掉点和网点扩大痕迹为限。

④油墨在金属表面的附着程度要达到规定的要求,如对于食品罐而言,要具有耐蒸煮、耐水和不退色等性能。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喷墨印刷:小“画笔”绘出大精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