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漆工艺在标牌设计中使用

2018-07-3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标牌设计好后就着手制作了,一般大家都知道喷漆是标牌制作的最后一道流程。就喷漆也有2种类别,一种是手刷漆工艺,另一张是喷漆工艺。这2种工艺是相互补充的,其工艺流程是非常相似的。下面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喷漆和手刷漆的使用。一般在面积大,喷涂情况比较复杂的情况下,我们会使用喷涂。怎么去验收喷涂的质量
  标牌设计好后就着手制作了,一般大家都知道喷漆是标牌制作的最后一道流程。就喷漆也有2种类别,一种是手刷漆工艺,另一张是喷漆工艺。这2种工艺是相互补充的,其工艺流程是非常相似的。下面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喷漆和手刷漆的使用。

一般在面积大,喷涂情况比较复杂的情况下,我们会使用喷涂。怎么去验收喷涂的质量,一般就是喷涂的次数多,每次喷的薄,效果就想对来说要好,如果一次喷的太厚,油漆就容易流动,导致喷漆面不平整。另外一定要注意的是,在对标示标牌喷涂的时候一定要带上防护口罩,以免吸入油漆。油漆喷枪与喷涂物距离要保持均等在40cm左右,而且要保持垂直状态,不可以做弧形摆动。喷涂的过程中一定要不断的均匀的移动喷枪,不能对准一处喷涂。

除了以上提到的之外,在不知标识标牌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在设置标识标牌的的时候不可以只关注人流量大的地方,人流量比较小的地方也不要忽视了。因为有的时候,越偏僻的地方可能就越需要标牌的指引。所以这一点还需要有关部门的统一筹划和合理的安排。还有一些标识标牌是双语的告示,这类标识也是一种公共的标识,所以在布置方面要重点在地铁、小吃街、商场和公交等场所,因为这些地段时很多外国人比较常去的地方。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切割速度及效果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