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标牌设计制作总体方向

2017-10-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景区标牌设计制作总体方向

  我国标识标牌行业发展非常快速,一些新兴景区在标识标牌设施上有所改善,但仍然存在不足,尤其体现在大量的老景区,主要表现在:

  首先,负责旅游景区经营管理的行政单位或旅游景区管理公司,对自导式解说系统的认识还停留在一般水平,未能意识到解说、标识标牌系统对于景区形象的重要性。

  其次,解说景区标识标牌的设计、材料的选用上与景区环境的不协调和造型缺乏创意,以及公共信息牌的无标准化等,使得标牌起不到作用。

  最后,很大一部分景区缺乏系统、规范的解说景区标牌规划设计和制作,普遍存在管理力量薄弱、信息内容不充分、主题不够鲜明、文字表达不清楚、语句没有创新、设施缺乏艺术性、书写不规范等问题。

  因此,结合上面的设计目标和设计指导思想,本项目的设计总体思路为:在景区标牌设计制作中一定要敢于创新、协调环境景观和谐为一体、在材料选择上要绿色环保”,使解说、标牌系统制作设计成为景区的一大亮点工程。由于国内旅游景区标识标牌系统的种种不利情况,一定要在前期准搔中扎扎实实地做好解说、标识标牌系统的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喷漆工艺在标牌设计中使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