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中其他电脑如何使用管理易?

2009-05-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局域网中其他电脑如何使用管理易?

『管理易』安装成功后,很多用户不知道在其他电脑如何去访问『管理易』,『管理易』是采用B/S架构设计开发的应用系统,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录入『管理易』服务器电脑的IP地址就可以访问了,在这里我们做了一个详细操作说明:

第一步:查找出安装『管理易』的电脑IP地址
在安装『管理易』的电脑上,如下图操作:

如上图,在运行中录入命令:cmd,然后点击确定。

在上图中,输入命令:ipconfig,然后回车,可以看到:服务器IP地址为192.168.1.101,因此你可以其他电脑上可以通过这个IP地址使用『管理易』。

第二步:在其他电脑中,访问『管理易』
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录入『管理易』服务器的地址,如下图,就可以开始使用『管理易』了: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局域网中其他电脑无法访问管理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