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统配置上传logo图片,不显示?

2009-05-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在系统配置上传logo图片,不显示?

用户在管理易中上传了logo图片,但发现不能够正常显示,主要原因在于Internet Explorer不能够正常显示该图片格式,尽管该图片是JPG / GIF /BMP,这时候需要我们对图片做一下转化处理,使得图片可以在Internet Explorer上显示,操作如下:

第一步:用PHOTOSHOP打开需要转换的logo图片,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将图片另存为web格式,如下图:

第三步:保存web格式的图片,如下图:

将保存成功的图片,再次上传到管理易中,您会发现Internet Explorer可以显示这个logo图片了。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使用管理易打单时,选什么打印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