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orelDraw快速绘制一本书

2008-10-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用CorelDraw快速绘制一本书

1、先画数个矩形,纵向排列,间距要小。然后在矩形上画一个左方略短的矫形,用节点调节工具调成最下图的样子,这是书芯的形状。

2、把最先画的六个矩形group或join,然后连同后来画的书芯一同选中,如图选中红圈里的工具,点击后会出现下图的样子,但是和原图叠在一起的,要拖到一旁才能看到。

3、把开始画的书芯和后来产生的书芯完全重叠在一起,如最下图。

4、给书芯上色,再用钢笔工具画出书的硬皮,为了显得画面活泼,再如图画出两根线条作为翻开的书页,这样一本书的截面图就出来了。

5、全选刚才画的书的截面图,用3D工具拖一下,拖到适合的长度就会出现如图的样子,用3D工具在图上双击,可以对书进行全方位的旋转,和真正的3D软件一样。在CD属性栏里还有一些如灯光之类的调节工具,你可以自己试试,很有意思的。

6、换一角度,稍事加工,呵呵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环境景观标识系统设计的探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