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能达生物医药科创园导视系统建设(含设计)项目

2023-03-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委托,对其所需的南通能达生物医药科创园导视系统建设(含设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项目概况南通能达生物医药科创园导视系统建设(含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
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委托,对其所需的南通能达生物医药科创园导视系统建设(含设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南通能达生物医药科创园导视系统建设(含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4月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通能达生物医药科创园导视系统建设(含设计)项目
2.采购人: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采购范围:能达生物医药科创园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安装,包括楼体LED发光字、墙面LED发光字、入口形象牌、楼栋号牌、户外总体平面布局标识牌、分流导向立牌、停车场引导标识牌、非机动车停放区标识牌、户外宣传展示、西侧入栋名称牌、东侧入栋名称牌、景观字、电梯旁楼层索引牌、分流导向贴墙牌、区域指示牌、科室牌、卫生间引导标识、卫生间标识、消防疏散图、消防设施标识、设备间标识、温馨提示标识、楼层号标识等的设计、制作以及相应的附件、备件、配件、包装、税费、运杂、仓储、保险、安装、监检、检验和验收、其他配合、有关劳工、工具或仪器、调试、管理、售后服务、维护、技术资料的提供等。投标人自带设计方案投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48万元,最高限价48万元。最终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期限: 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响应供应商承诺:我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我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我单位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我单位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我单位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我单位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响应供应商为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6日14:30
地点:凡有意参加磋商者需要网上报名,请在投标截止前登录直接登录“南通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凭企业CA证书报名,报名后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采购文件(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电子交易平台→限额以下交易系统→交易响应人→帮助中心→手册下载)。
报名: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在南通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58.221.227.54:8081/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路径:限额平台进行注册,要求提交后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提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用CA证书网上报名,报名后才能下载招标文件。
在限额平台发布的项目,投标单位需要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可拨打4009280095-5进行审核。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4月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逾时,交易系统将拒绝接受上传响应文件电子文档。
地点: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用CA证书网上报名,报名后才能下载采购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信息系统(同获取文件系统)。
五、开启
时间:2023年4月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免收。
2.项目组织活动模式: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磋商方式,具体操作办法详见磋商文件第二部分。
3.对项目需求部分(交易响人其他资格要求、项目需求、评分标准)的询问、质询请向交易发起人提出,由交易发起人负责答复;对项目磋商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磋商文件制作人或磋商项目组织人提出;对在“电子交易平台”操作阶段的询问请向软件公司提出。
4.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开发区宏兴路9号
联系方式:沈先生,1519094625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B座8楼
联系方式:小顾(电话:18912260987)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华侨城青山51地块17街坊18街坊住宅及配套用房、地下室标识标牌设计成交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