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03-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招标编号:JSYZ(2023)JZXCS006)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一、招标条件本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 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 备招标条
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招标编号:JSYZ(2023)JZXCS006)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 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 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供应商必须有合法有效的法人的营业执照(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 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
务的单位、营业范围须包含本项目涉及产品的经营许可);
2、供应商应具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
3、供应商不得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 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3 年 03 月 28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3 年 04 月 03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04 月 07 日 09 时 30 分
递交方式: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江苏省徐州市中山北路君盛广场一 号楼 1210 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 年 04 月 07 日 09 时 30 分
开标地点: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江苏省徐州市中山北路君盛广场一 号楼 1210 室)
七、其他
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JSYZ(2023)JZXCS006)的潜 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省徐州市中山北路君盛广场一号楼 12 层 1201 室)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 2023 年 4 月 7 日北京时间 9:30 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YZ(2023)JZXCS006
2.项目名称: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识标牌制作采购项目
3.采购需求:室内包装常规物料、常规标识牌制作物料、办公用品类,详见竞争性磋商文 件采购需求。
4.服务期:两年,实行合同一年一签,根据服务质量确定第二年是否续签。
5.入围方式:从所有符合参标条件的服务商中,经评审最终入围三家供应商,签订最终合作 合同。最终成交价格按三家最终报价的最低价执行。
二、申请人(即供应商,下同)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有合法有效的法人的营业执照(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 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
务的单位、营业范围须包含本项目涉及产品的经营许可);
2、供应商应具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
3、供应商不得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 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说明:
供应商不得出现以下情形,否则采购人有权中止履行合同,并追究供应商的法律责任:
(1)投标方提供虚假信息参与投标的(中标或成交);(2)中标(成交)后因供应商原因对造成我方人身安全的;(3)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3 年 3 月 28 日至 2023 年 4 月 3 日每天北京时间 9:00—11:30,北京时间
14:30—17:00。
2.地点: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省徐州市中山北路君盛广场一号楼 12 层 1201 室)。
3.方式:现场获取,售价:500 元/份,售后不退。4.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加盖公章:1.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供应商合法有效的法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 年 4 月 7 日北京时间 9:30
开标时间:2023 年 4 月 7 日北京时间 9:30
地点: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江苏省徐州市中山北路君盛广场一号楼 1210 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响应文件的接收
1.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3 年 4 月 7 日北京时间 9:00
2.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 年 4 月 7 日北京时间 9:30
3.响应文件的接收地点: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江苏省徐州市中山北路君 盛广场一号楼 1210 室)
(二)询问和质疑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 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质疑。
2.供应商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澄清或者修改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进行必
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以所发布的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的形式
通知所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发布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后采购代
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否则,将自
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四)终止采购终止采购的,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及时在原公告发布媒体上发布终止公告,以
“终止公告”的形式通知已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发布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后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否则,将自 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五)说明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 的采购活动。
2.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 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 26 号
联系方式:177129987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山北路君盛广场一号楼 1201 室 联系方式:0516-830066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明
电 话:0516-83006601
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 26 号
联 系 人:周女士
电 话:1771299870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易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徐州市鼓楼区中山北路君盛广场 1 号楼 12 层 联 系 人: 赵明
电 话: 0516-83006601
电子邮件: 2010510762@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福安村入村标识建设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