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

2023-03-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公告日期:2023年03月13日新田县中医医院 的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1、采购项目名称: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
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新田县中医医院 的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新田财采计【2023】010号
3、采购代理编号:HNZB2023-CGX0306
4、采购项目预算:980000.00元
¨支持预付款,预付比例: /
5、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货物
6、合同定价方式:¨固定总价 t固定单价 ¨成本补偿 ¨绩效激励
7、合同履行期限:
8、本项目分阶段要求供应商提供以下保证:
t保证金:采购项目预算的 不高于2 %,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18000.00元)
¨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的 / %;
¨预付款保证金:预付款的 / %;
¨质量保证金:合同金额的 / %。
二、采购项目预算: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项目最高限价
(元人民币)
1
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
新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大楼导向标识采购项目
1

980000.00
980000.0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为 / 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3)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4)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容需涵盖本次项目招标内容,需是依法从事本项目的经营活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符合法定条件的供应商凭《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格式见附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无需提供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资格证明材料。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政府采购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的记录网上截图。)
6、联合体。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形式。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3年03月14 日起至2023年03 月 20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1:3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全部资料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须加盖投标人行政章(加盖的公章为投标单位红色印鉴,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原件备查,未加盖投标人行政章或资料不全的将被拒绝获取招标文件,到湖南中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田县分公司(新田县方达工业园斜对面)领取磋商文件。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03 月24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磋商时间:2023年 03 月 24 日 09 时30 分(北京时间)。
3、磋商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位于冷水滩区岚角山镇迎宾路东段即: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六、公告期限
1、本邀请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永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zcity.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邀请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邀请公告,公告内容以本邀请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邀请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备注: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完成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还需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入库,并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内按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流程进行电子报名等各项操作,如未按要求办理且没有按流程操作的投标单位,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自负。办理地址:永州市市民中心三楼B区大厅(7、8号电梯可到达),咨询客服电话:0746-8368327。
七、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投标人认为本邀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邀请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投标说明
1、本公告选项:t表示选择,¨表示未选择。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 新田县中医医院
(2)地 址: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前进路82号
(3)联系人:何丽英
(4)电话:17607490666(经本人同意公开,该联系人即为本项目负责人)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中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铁塔路2巷1号
(3)联系人: 陈女士
(4)电 话:15575303588(经本人同意公开,该联系人即为本项目负责人)
(5)电子邮箱:553270736@qq.com
附件: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本公司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本公司企业规模为:大型□中型□小型□微型□£
□本公司自愿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遵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 号),如违反承诺,同意金融机构将增信保证划缴国库(非电子卖场采购活动项目不需勾选)。

公司(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机构代码、注册登记机构、日期、有效期、注册资本、地址、经济行业、经济性质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
授权代表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下一篇:

湘阴县中医院湘阴县中医医院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上一篇:

旬阳市城区道路标识标识牌一期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