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古运河度假区信息化导览标识系统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2021-11-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无锡古运河度假区信息化导览标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业主为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无锡古运河度假区信息化导览标识系统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2.1.1 合同估算价: 590.01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无锡古运河度假区信息化导览标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业主为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无锡古运河度假区信息化导览标识系统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合同估算价: 590.010672万元

2.1.2 其他: 无

2.2 招标范围:无锡古运河度假区信息化导览标识系统采购及安装,主要包括导览标识系统设计深化工作、导览标识系统生产安装工作、全景导览屏的软件开发工作等,具体数量、制作尺寸及工艺做法详见附件图纸及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要求:

3.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或者其他组织;

3.1.2被授权委托人应具备与本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1年8月~2021年10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本投标人的2021年8月~2021年10月的缴费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1.3投标人须提供2019或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年限不足一年,可以提供最近3个月任意一个月(不含投标当月)的财务报表;

3.1.4投标人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

3.1.5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报告的网上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未提供上述信用记录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投标人须在上述网站中注册方可查询,查询后请点击“下载信用报告”);

3.2 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无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的资质:无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17时00分至2021年11月30日17时00分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http://www.wxcq.com.cn:8028/TPBidder)网上报名,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具备投标资格。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0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国家工业设计园B幢1002室

联 系 人:吉工

电 话:0510-85133566

电子邮件:1719467970@qq.com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广元市中心血站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