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象城二期木棉花酒店室内外标识供应及安装工程

2021-11-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招标人:华润置地(成都)发展有限公司2、招标项目名称:成都万象城二期木棉花酒店室内外标识供应及安装工程3、招标项目概况:3.1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四二零厂生产片区)3.2项目概况:本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19764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8292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472平米;总高度80.35米;地上17
1、招标人:华润置地(成都)发展有限公司

2、招标项目名称:成都万象城二期木棉花酒店室内外标识供应及安装工程

3、招标项目概况:

3.1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四二零厂生产片区)

3.2项目概况:本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19764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8292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472平米;总高度80.35米;地上17层;地下3层;客房区面积15399平米;公共区面积2893平米;后勤区面积1472平米;酒店标准层为6层—17层;5层为酒店公共区空中大堂,1层亦为酒店公共区域;目前万象城二期.木棉花酒店土建结构已经封顶,一次机电施工完成,外幕墙施工完成,裙楼商业已开业,外挂施工电梯拆除完成,室内货梯两部已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一次消防验收通过。

3.3招标范围:本工程包含室内外标识的供应及安装。标识的供应包括原材料的采购、标识制作、及运输到现场并卸货。标识安装需要将标识按照施工图纸及发包人要求安装、粘贴、油漆喷涂到指定区域、指定位置。 标识单位负责标识与建筑结构的连接,锚固,包括所有预埋件、后置埋件(除特殊说明外)的供应、安装,玻璃胶的粘贴。所有户外标识须有防腐、抗大风、暴雨、地震、冲击荷载等结构加固措施,标识单位需提供相关结构计算书及深化图纸给发包方审批。 标识单位负责标识所需的全部结构支架、吊架、龙骨、钢架、基础、箱面、防水装置的供应、安装。 标识单位负责标识所需灯具,包括变压器、镇流器、启动器等全套设备。 标识单位负责经审批确认的深化施工图上所示的一切材料/物料之供应及安装。 本招标范围为按照合同文件和施工图纸规定供应及安装成都万象城二期木棉花酒店所有室内外标识,详见标识招标文件

3.4 标段划分及投标保证金:

标段数:1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标段号 合约分判 项目分期 标段范围 投标保证金(元)
标段1 标识标牌工程 成都华润置地万象城-2期 1 20000.00
如本项目需要交纳投标保证金则按如下要求交纳:
资格审查合格单位,需在截标前向我司缴纳投标保证金费用,若在截标前未能向我司缴纳投标保证金费用,将予以废标处理。
投标保证金没收条款:
(1)投标截止后投标人撤销投标文件的。
(2)中标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
(3)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被发现存在串通投标行为的。
(4)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


4、招标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计价方式:总价包干

6、评标原则:价低者得

多标段中标方式:无

多标段中标类型:无

价差控制比例:无

不合理价判定标准:最低价与次低价差额比例大于%, 最低价与合理价比例小于%

7、资格审查标准

下述指标中有任何一项不满足要求,均按未入围考虑。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项标准
公司性质 报名人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
税务资质 报名人需提供增值税纳税资质文件,企业要求为一般纳税人
工程业绩 近三年有3个豪华酒店(如洲际、希尔顿、丽思卡尔顿、万豪、铂尔曼、四季、悦榕庄、香格里拉、瑰丽、凯悦、木棉花等)、高端商业综合体、甲级写字楼室内外标识(包含楼体字)供应及安装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清单等证明资料),且合作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其他 按照招标公告后附的资格预审文件提供全套资格预审文件


入围供应商数量:上限6

说明:当满足资格审查标准的供应商数量超过上限,则依据资格审查评分细则进行评分,按得分排名由高到低选择上限数量供应商入围(若排名并列,则均按入围考虑)。



8、供方奖惩措施

奖惩分类 等级 奖惩措施



奖惩措施仅在本专业分类下适用,奖罚措施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9、支付方式

支付方式 支付比例(%) 备注
其他 100.00 合同金额100万以上20%银行转账+80%供应链延付,100万以下银行转账


10、弃标处理规则:招标过程中,投标人弃标,将暂停投标人在后续大区半年内的投标机会。关于弃标的定义:从潜在投标人在招标公告有效期内报名并提交资格审查资料当日起至合同签署完成之日内,放弃投标活动或撤回投标文件,视为弃标。
11、报名要求
在符合本公告要求条件下,报名单位须在报名截止日前登陆我司招采门户网站(http://scm.crland.com.cn)进行报名,并上传完整的报名资料,所有报名资料均需盖章扫描件,逾期报名将不被接受。报名人报名资料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有虚假信息,将取消报名资格。
投标人应详细阅读《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声明》(附件)并出具《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附件),《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中载明的投标账号与系统报名账号须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则报名无效。
12、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地址:
13、其它: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以其它弄虚作假方式投标,将作为废标处理,并列入供方《不合格分册》,从发现上述行为之日起算两年内不得进行投标。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某医院标识标牌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