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妇幼保健院标识标牌制作与安装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21-01-2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义乌市妇幼保健院就标识标牌制作安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义乌本地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1、采购内容:义乌市妇幼保健院标识标牌制作与安装采购2、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采购预算为31万元,本项目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预算价。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
义乌市妇幼保健院就标识标牌制作安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义乌本地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1、采购内容:义乌市妇幼保健院标识标牌制作与安装采购

2、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采购预算为31万元,本项目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预算价。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供应商;

(2)为便于工作接应,供应商为义乌市注册公司,并在市内有办公场地和制作车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和地点:2021年 1月20日至 1 月 27 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地点:义乌市妇幼保健院行政三楼采招办。(新科路C100)

5、报名时所需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并带原件核对):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被授权人身份证;

(4)投标人简介等资料。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单位应于 2021年1 月28 日上午11:0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至义乌妇幼保健院行政三楼采招办,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开标时间:2021年 1 月 28 日下午14:00

地点:义乌市妇幼保健院行政三楼会议室。

7、联系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 杜老师 0579-83803211

详细地址: 义乌妇幼保健院行政三楼采购部(新科路c100)

详细招标内容见附件



义乌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1月20日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一期工程视觉标识系统设计制作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