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涧假日酒店室外标识制作及安装采购项目

2021-01-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四川鸿韵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泸州鼎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拟对泸州龙涧假日酒店-室外标识制作及安装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商参加投标。二、磋商编号:LZHYZBDL-(2021)-004三、磋商项目:泸州龙涧假日酒店-室外标识制作及安装四、资金来源:自筹,本次采购最高限价为
一、四川鸿韵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泸州鼎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拟对泸州龙涧假日酒店-室外标识制作及安装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商参加投标。

二、磋商编号:LZHYZBDL-(2021)-004

三、磋商项目:泸州龙涧假日酒店-室外标识制作及安装

四、资金来源:自筹,本次采购最高限价为: 700000.00元

四、磋商项目简介:

1.磋商人:泸州鼎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采购内容:泸州龙涧假日酒店-室外标识制作及安装

五、服务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或事业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营业范围具有广告标识、标牌制作;

(二)特定要求:无。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年 01 月20 日09时00分至2021年 01月 26日17时00分前(北京时间), 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弘智楼5楼5508 购买(节假日除外)。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磋商申请人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须出示: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磋商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 02 月 01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磋商文件必须在磋商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磋商文件规定的磋商文件恕不接受。本次磋商不接受邮寄的磋商文件。

八、开标地点:泸州市江阳区福华大厦15楼4号 。

九、本磋商邀请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泸州鼎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联系人:唐老师

电 话:18011638288

代理机构:四川鸿韵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弘智楼5楼5508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830-3707118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白沙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