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1-0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本采购项目商丘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商丘博物馆,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磋商。一、项目概况:1.1项目名称:商丘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1.2备案编号:商财采磋-2020-1751.3招标编号:商政采【2021】003号1.4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本采购项目商丘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商丘博物馆,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商丘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

1.2备案编号:商财采磋-2020-175

1.3招标编号:商政采【2021】003号

1.4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6采购内容:商丘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

1.7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1.8质量要求:合格

1.9供货安装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1.10采购控制价:716060.00元

1.1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具备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3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做在文件中。(需在公告发布后至响应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期间查询)

2.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文件领取

3.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者登录后选择项目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企业可直接在该公告下方相关附件下载也可以免费注册登陆交易平台下载,各投标人如确定要参与项目投标,因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和投标过程中需要用到CA数字证书的加密、解密、电子签章等功能,请在制作投标文件前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影响自身投标。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温馨提示:关于优化CA数字证书使用事项的通知,具体内容请详见交易中心2020年1月9日首页-通知公告。)

3.2报名时间:开始时间默认为公告发布时间,结束时间默认为开标时间。

3.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3.4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开始时间默认为公告发布时间,结束时间默认为开标时间。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磋商信息:

4.1.响应文件网上递交的截止时间及磋商会时间:2021年1月15日上午9时00分;

4.2.响应文件网上递交的方式:网上上传;

4.3磋商会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席位十一;

4.4响应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21年1月15日上午9时00分;

4.5响应文件解密截止时间:2021年1月15日上午11时00分。

注:本次磋商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实行不见面开评标,投标人不需再到达现场,请投标人通过互联网登录交易平台自助完成投标签到、响应性文件解密、二次报价及澄清答疑等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交易中心系统。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商丘市政府采购网》、《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商丘博物馆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长江路文物局综合楼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0-6960029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70-3365979





2021年1月4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关于香港海上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安全标识牌公开竞价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