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标识牌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9-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XJ-BYHT-YL-2020-26 项目名称:新源县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标识牌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元):170545.98 最高限价(元):170545.98标项一 标项名称: 新源县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标识牌项目数量: 53 预算金额(元): 170545.98单位: 个 简要规格描述: 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标识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J-BYHT-YL-2020-26

项目名称:新源县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标识牌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元):170545.98

最高限价(元):170545.98

标项一
标项名称: 新源县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标识牌项目
数量: 53
预算金额(元): 170545.98
单位: 个
简要规格描述: 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标识标牌的制作及安装
合同履约期限:2020年10月30日之前完成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等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疆外企业提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 (4)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截图(加盖公章)。不良信用记录指: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27日至2020年09月29日,每天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20:00

地点:新疆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获取

售价(元):2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2:30(北京时间)

地点:伊宁市北环西路(宁远路)488号原伊犁州口岸管理处办公楼4层,新疆博源汇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2:30(北京时间)

地点:伊宁市北环西路(宁远路)488号原伊犁州口岸管理处办公楼4层,新疆博源汇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考核证;疆外企业已办理区外进疆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v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打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以上资料扫描上传至附件;另须提供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复印件三套,单面复印按先后顺序装订,开标现场携带)。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人:王叶芳

联系方式:133699900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博源汇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胡 睿

电 话:18699935081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常州经开区人防工程标识标牌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