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中心医院院内标识标牌宣传制作

2020-07-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项目概况黄冈市中心医院院内标识标牌宣传制作项目的供应商应在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GJY(2020)F046项目名称:黄冈市中心医院院内标识标牌宣传制作项目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预算金额:270000.00元,其中A包122120元、B
项目概况

黄冈市中心医院院内标识标牌宣传制作项目的供应商应在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JY(2020)F046

项目名称:黄冈市中心医院院内标识标牌宣传制作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70000.00元,其中A包122120元、B包147880元

采购需求:市中心医院院内标识标牌宣传制作,共分A、B两个包,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谈判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6.供应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7.具备合格有效的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凡有意参加本次谈判活动的供应商,请登陆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会员专区-企业注册-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栏目注册,并于2020年7月10日上午8点00分至2020年7月15日下午5点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gggzy.com)上报名,即可下载谈判文件及其他资料。

四、响应文件提交:

起止时间:2020年7月28日上午8点30分至9点30分

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冈市城东新区永安路特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五、谈判:

时间:2020年7月28日上午9点30分开始

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冈市城东新区永安路特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供应商可以同时参与黄冈市中心医院院内标识标牌宣传制作项目A包和B包的谈判,但只能成为一个包段的成交供应商。若谈判评审报告出现同一供应商同时成为两个包段的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时,则由谈判小组按包段顺序(第一顺位A包、第二顺位B包)确定该供应商成为前一包段的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该供应商自动放弃后续包段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资格。后一包段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资格则由该包段的第二成交候选供应商进行替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黄冈市中心医院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考棚街11号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女士0713-8625880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黄冈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冈市城东新区永安路特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先生0713-8366355



黄冈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济南市长清区北大沙河综合治理工程((城区段)大学路至凤凰路段)二期标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