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广弘新天地标识导视系统设计招标公告

2019-08-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招标编号:ZJ-XTD-SJ-(2019)-0042.工程名称:南浔广弘新天地标识导视系统设计3.工程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向阳路与万顺路交汇4.招标单位:湖州广弘置业有限公司5.项目概况: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58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48009㎡、地上建筑面积约138204.44㎡,项目业态为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ZJ-XTD-SJ-(2019)-004
2.工程名称:南浔广弘新天地标识导视系统设计
3.工程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向阳路与万顺路交汇
4.招标单位:湖州广弘置业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58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48009㎡、地上建筑面积约138204.44㎡,项目业态为:商业、酒店、精装公寓等。
6.招标范围:广弘新天地项目标识导视系统概念方案设计、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施工配合服务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独立完成过类似工程设计业绩不少于3个(类似工程是指完成过酒店或商业综合体标识导视设计业绩,须提供设计合同);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近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近三年与广弘集团无诉讼,无舞弊、贿赂、串标等行为;
5.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
(1)详见《投标单位资格审查表》的要求
(2)《投标单位资格审查表》向招标联系人索取电子版格式。
(3)《投标单位资格审查表》加盖法人公章,一式一份,按顺序装订成册;否则不接受投标报名。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及资格审查资料的提交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30日上午8:30 至12:00,下午14:00至17:20 , 向广弘集团采购管理部或项目提交《投标单位资格预审表》进行报名。
2.我司于2019 年9月2日前统一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即为投标考察对象。
招标人:湖州广弘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景强 15800131796
电子邮箱:154922592@qq.com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营业网点标识牌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第二次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