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导向标识系统制作安装采购议标公告

2019-08-1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根据医院需要,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公开议标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一、项目编号:TYZW-1908-0222二、项目名称:新楼导向标识系统制作安装三、项目内容:新楼导向标识系统制作文件、生产及安装,项目具体明细要求见本页附件。四、投标要求:1、投标人的基本情况,并附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
根据医院需要,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公开议标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TYZW-1908-0222

二、项目名称:新楼导向标识系统制作安装

三、项目内容:新楼导向标识系统制作文件、生产及安装,项目具体明细要求见本页附件。

四、投标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情况,并附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2、参加投标的法人委托证书。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稳定、可靠的售后维护服务能力,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或验收证明复印件)等资料。投标人是外省企业的,须具有稳定的后续售后服务维护团队,提供相关合法证明文件(提供在本地办公场所的房屋长期租赁合同或本地办公组织机构证明文件以证明)。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3年的经营活动中无经济纠纷、商业贿赂、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方式:

请于2019年8月17日-2019年8月23日(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30,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招标办(行政楼419室)进行报名,资质审核通过后,招标文件将发送至投标人邮箱,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夏老师 0728-5231210 邮箱:1005134095@qq.com

本信息以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网站发布内容为准,其他任何网站转发无效。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首期标识标志采购及安装项目(0809-1941GDG13806)公开招标公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