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标识系统潜在供应商征集公告

2019-07-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了顺利推进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项目建设,学校拟遴选体育馆标识系统潜在供应商,欢迎有相关设计施工经验和能力的公司前来索取相关资料及报名登记。一、项目概况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内,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固定坐席3669座,活动坐席4600座,游泳馆固定坐
为了顺利推进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项目建设,学校拟遴选体育馆标识系统潜在供应商,欢迎有相关设计施工经验和能力的公司前来索取相关资料及报名登记。

一、项目概况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内,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固定坐席3669座,活动坐席4600座,游泳馆固定坐席462座。内设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等,主要满足学校体育教学及学生的业余体育生活,同时可承办体育赛事、全民健身及演出等。

二、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丰富的标识设计和文化品牌宣传经验且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公司,并在资金、设备、人员、质量保证等方面具有圆满完成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无诉讼及仲裁情况。

3、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个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项目合同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

1、投标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公司有效介绍信、身份证原件、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到中南大学校本部第二办公楼411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16日-7月2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北京时间)。

3、此次报名仅对前来报名的公司进行登记或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四、联系方式

征集人:中南大学

地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8877423 15111236842

中南大学基建处

2019年7月15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湖北省荆门市人民检察院荆门市检察院文化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