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2019-07-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截止日期:公告说明: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供应商征集采购需求描述: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12:00止。公告说明: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供应商征集采购需求描述:一、项目名称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项目。二、征集范
截止日期:

公告说明: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供应商征集

采购需求描述:

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12:00止。

公告说明: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供应商征集

采购需求描述:

一、项目名称

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项目。

二、征集范围

贵州银行总行大楼室内(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项目面向全国征集供应商。

三、潜在供应商资格要求

1.成立2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财务能力。

2.对金融行业较为熟悉和了解,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经营范围: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安装等。

4.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近2年金融行业或其他行业案例,需提供相关案例清单、简介、合同等证明材料。

5.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两年无工程事故的书面声明。

6.与其它报名的供应商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四、潜在供应商需提交的材料、方式和时间

(一)需提交材料:

1.公司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提供3个及以上成功案例清单、简介、合同等证明材料;

3.企业及服务团队简介;

4.供应商根据银行总行大楼设计方案效果图进行室内(外)标识标牌概念设计图;

5.提供概念图中使用的材质清单及报价清单;

6.提供公司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

7.供应商的其他与该项目有关的资料。

8.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两年无工程事故的书面声明。

9.与其它报名的供应商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注: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并形成一个PDF或WORD格式文件。(形成多个文件的不符合要求)

(二)提交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12:00止。

2.报名方式:供应商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www.cfcpn.com,以下简称“金采网”)免费在线报名,并在线上传报名材料。

非金采网平台注册供应商请首先在平台免费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供应商报名后须自行查看审核信息。

3.金采网技术支持电话:010-51813266。

4.我行将优先考虑此次征集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但不代表此次征集的供应商都将受到我行邀请参与采购活动。

(三)联系方式

技术联系人:范国刚(贵州银行)

电话:18685021830

邮箱:1269479106@qq.com

联系人:赵晓菲、王舒(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

电话:010-57476943、010-51813266

邮箱:zhaoxf@cfcpn.com

征集人:贵州银行

征集协助单位: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

2019年7月9日

发布网站: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银行内外网站

在线报名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玉林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学校宣传标识物制作与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