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展示道路及展示标识系统工程设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3-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受京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委托,对苏家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展示道路及展示标识系统工程设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一、项目编号:HBMD-ZFCG-20190312二、项目名称:苏家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展示道路及展示标识系统工程设计采购项目三、采购内容:1、
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受京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委托,对苏家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展示道路及展示标识系统工程设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一、项目编号:HBMD-ZFCG-20190312

二、项目名称:苏家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展示道路及展示标识系统工程设计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包括:展示道路、道路沿线绿化、标识系统、配套设施四部分的前期勘察、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预算金额87.5万元。

2、服务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四、资金来源:地方财政资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参加此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之日不足三年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投标人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本企业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截图依据,查询落款时间应为本项目报名时间至开标时间以内),由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对企业信息进行网上查询核实。

(4)投标人的社会信用信息未被纳入严重失信名单(提供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且在有效期内的信用报告,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

(5)近两年有考古遗址公园规划设计类或大遗址环境整治设计类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六、磋商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携带以上投标资格要求中涉及的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授权人委托书(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套于2019年 3 月 20 日起至2019年 3 月 26 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在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京山市水务局院内)报名,并同时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费用为300元。

七、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 4 月 2 日15:00时,地点为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京山市水务局院内)。

八、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京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24-7232961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金铭

电话:0724-7239538





京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9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湖畔景苑项目导视系统设计及导视牌定制采购及其安装服务项目

上一篇: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新院区标识标牌、医用窗帘及隔帘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