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19-03-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的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工程,招标人为广州市第三建筑装修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
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工程,招标人为广州市第三建筑装修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抗震设防烈度:按7度烈度设防,结构形式:框架体系。现拟对标示标牌制作安装进行采购,具体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2项目名称:潍坊滨海欢乐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标示标牌制作安装工程

2.3项目编号:THBH-2019004

2.4建设地点: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度假区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仅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质量达到国家相关验收规定合格标准。

2.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合格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相关经营资格;代理商必须经生产厂商授权、并有授权委托书及相关资质证件;

(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提供招标货物和服务的资格及能力;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该项目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12日止,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到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创业大厦8楼报名(报名时请提前电话联系,联系人:张先生;电话13371442958),并提交以下资料原件: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生产商授权书(若为代理商的)、经办人身份证,及一套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2报名通过的企业请于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1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创业大厦8楼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等资料费售价8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收50元邮寄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第三建筑装修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98号15楼D-H、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510号

联系人:李经理

电 话:13791668882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天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县太行山路街道117号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3371442958

电子邮件:sdtianhao001@163.com

2019年3月 8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十七冶交通公司芜湖小学项目地下室、人防标识标牌和导视牌采购

上一篇:

中山市三乡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局中山市三乡镇桥头村标识设施及环卫设施提升工程竞争性磋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