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长峙岛CZ-a-2地块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19-01-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报名截止时间:2019-01-25 13:30报名条件:根据项目工程进度要求,即将开展舟山长峙岛CZ-a-2地块标识标牌工程招标工作,为保证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对招标工作进行如下说明: 一、招标范围: 舟山长峙岛CZ-a-2地块标识标牌工程招标工程共一个标段:具体工作有绿城银杏园与梧桐园、绿城如心广场及LOFT的室内外和地下室区域的
报名截止时间: 2019-01-25 13:30
报名条件: 根据项目工程进度要求,即将开展舟山长峙岛CZ-a-2地块标识标牌工程招标工作,为保证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对招标工作进行如下说明:
一、招标范围:
舟山长峙岛CZ-a-2地块标识标牌工程招标工程共一个标段:具体工作有绿城银杏园与梧桐园、绿城如心广场及LOFT的室内外和地下室区域的标识标牌工程;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平面布置图等。

二、投标报名要求:
1、企业要求: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与绿城房产集团有过合作经历。
2、投标单位能够保证按照招标方提出的要求按时、按质供货,并提供活动家具的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3、本工程只接受招采平台在线报名。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招采平台中进行供方注册、提交相关资料,经审批同意完成注册。

三、中标方式:
所有报名单位须经资格预审后方可进入投标机选阶段,机选确定入围参与本项目竞标流程,最后通过发包方对其方案、报价综合评审后合理最低价中标。
要求产品与服务: 园区标识系统
发布日期: 2019-01-14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舟山长峙岛CZ-a-1地块项目(留香园)标识标牌设计及制作安装采购招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