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模具产业园区B-1地块标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01-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 项目概况主要内容为:施工图范围内的标识制作、安装调试、布线等及相应的货物采购及保修期内服务(详见施工图、招标人提供的清单)。二、项目要求1、工期要求:60日历天,同时满足实际工程进度需要。2、招标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标识制作、安装调试、布线等及相应的货物采购及保修期内服务(详见施工图、招标人提供的
一、 项目概况
主要内容为:施工图范围内的标识制作、安装调试、布线等及相应的货物采购及保修期内服务(详见施工图、招标人提供的清单)。
二、项目要求
1、工期要求:60日历天,同时满足实际工程进度需要。
2、招标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标识制作、安装调试、布线等及相应的货物采购及保修期内服务(详见施工图、招标人提供的清单)。
3、要求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从高)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4、招标控制价:380764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等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标识标牌的制作、加工、安装项目。
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6、其它要求: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公告停止投标活动且被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 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需提交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需加盖公章)。
开始时间:2019年1月7日
截止时间:2019年1月9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鄞州区云龙镇云彩路487号凯翔咨询211室)
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请携带现金),售后不退。
超出上述规定的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8、文明作业与安全生产:施工期间,加强文明作业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切实保护好施工现场周围的各类地下管线,并按规定要求设置好交通警戒标志,保证车辆行人安全,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若发生安全事故及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承包方自负。
9、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额:人民币 伍仟元整
方式:现金。
提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后、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给招标代理人,未中标单位当场退还,采购合同签订后并提交履约担保后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
三、开标有关说明:
1、本次工程设置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为380764元,本工程的暂估价为 0 元、暂列金额价格为0元。
2、评标办法:经评审最低投标价法。
四、开标时间、地点(即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鄞州区云龙镇云彩路487号凯翔咨询1楼多功能厅)进行。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宁波模具产业园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名称: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地址:鄞州区云龙镇云彩路487号
联 系 人:毕健敏、陈静
电 话:83033570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和龙市第二幼儿园校园文化建设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