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旅游标识系统项目

2018-10-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招标条件: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旅游标识系统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洛阳市洛龙区旅游局,现委托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旅游标识系统项目2.2审批编号:洛龙集采【2018】253号2.3招标
一、招标条件:

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旅游标识系统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洛阳市洛龙区旅游局,现委托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旅游标识系统项目

2.2 审批编号:洛龙集采【2018】253号

2.3 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为准

2.4 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

2.5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6 资金来源及控制价:财政资金,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261414.26元,超出控制价金额作废标处理。

2.7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9 安全目标:无重伤、死亡事故

2.10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

2.11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2.12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问题,无不良记录;

3.3、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拟派的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5、拟派项目经理和被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劳动合同及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社保缴费证明。(提供查询网站、登录账号及密码)

3.6 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月报或季报);

3.7、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www.ccgp.gov.cn)投标人查询信用记录,如有不良信用记录(包括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弄虚作假等的不良行为)其报名及投标将被拒绝(提供查询网页,且随时可查);

3.8、外省企业进豫需要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

3.9、本次招标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10、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信息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0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项目在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时代公寓1602室)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资料售价500元/套(含图纸及清单),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洛阳)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法:

招 标 人:洛阳市洛龙区旅游局

地 址: 洛龙区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79-63252316

代理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时代公寓1602室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213682817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大连海事大学水下目标识别系统采购(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