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9-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省博物馆的委托,对湖南省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18-FW-401)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1、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名称:湖南省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采购预算:230000.00元。2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省博物馆的委托,对湖南省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18-FW-401)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名称:湖南省博物馆标识标牌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230000.00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 符合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料: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2.2特定资格条件:无。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19日起至2018年9月26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8年9月27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50号湖南省博物馆贵宾楼606会议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博物馆

地 址:长沙市东风路50号

联系人:申国辉

电 话:0731-84535566(8411)

6、代理机构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

联系人:张萌頔、聂艳君、周异

电 话:0731—84169657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石狮市医院新院暖心标识设计方案报名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