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

2018-09-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发布时间:2018-09-17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公告招标概况招标项目名称: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其它工程类型:其他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
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发布时间:2018-09-17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公告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其它 工程类型: 其他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是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09-1708:00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8-09-2617:30
备注: 无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一人民医院 经办人: 白宫伟
办公电话: 0873-3648668 移动电话: 13529466121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宸凯招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杨毅
办公电话: 0871-68171078 移动电话: 13888040054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 GC532500201800374001001
标段名称: 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总承包-查看文件
网上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8-09-2123:59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8-10-1009:00
开标地点: 开标室4(红河州)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本次发包估价: 960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导视系统设计(系统方案设计、布点规划设计及施工图纸设计和与之相关设计服务工作),并承担本项目所有医院导视系统制作及安装,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蒙自市世家寨、红河大道以南、滇南绿洲规划用地内。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联合体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两家,牵头人必须是联合体中负责设计的一方,并满足以下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书一并提交招标人;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6)两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资质要求: 无
其他: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独立法人组成的联合体,具有导视系统或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能力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2、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施工企业至少完成过1个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类似导视系统项目业绩。
3、其他要求:
(1)项目成员须由设计人员、制作人员及施工安装人员组成(提供相关人员的资格证书复印件及2018年1月至今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复印件)。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两家,牵头人必须是联合体中负责设计的一方,并满足以下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书一并提交招标人;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6)两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3)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中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格式自拟,提供相应承诺或资料)。
(4)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的相关查询结果网站截图)。
(5)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云南”网站(www.yncredit.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的相关查询结果网站截图)。
是否缴纳保证金: 是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
投标保证金金额: 10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8-10-1008:59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招标公告.pdf 2018-09-1417:26:23
温馨提示:
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1)企业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常熟市淼泉卫生院关于卫生院标识牌项目的询价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