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标志标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2018-09-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标志标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PIAIE-ZBN-18178)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标志标识系统采购招标人为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招标人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标志标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PIAIE-ZBN-1817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标志标识系统采购招标人为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招标人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标志标识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交货时间:卖方必须在2018年10月30日前开始进场配合和深化工作,并根据工程进度完成所有标志标识制作安装工作。

交货地点: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现场。

招标设备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可至招标机构免费现场详阅):

第一包:S1卫星厅及T1捷运车站 标志标识系统 一批

第二包:S2卫星厅及T2捷运车站 标志标识系统 一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并满足以下主要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2)财务要求:

投标人的注册资本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或与此相当的外币金额(以营业执照为准,外币金额按开标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对人民币的中间价折算)。

(3)投标人业绩:/

(4)信誉要求: /

(5)其他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所投标志标识系统的制造商,并自行承担所投标志标识系统的安装施工工作,制造与安装均不得分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请投标人于即日起至2018年9月17日止,每日上午9:00至11:00和下午2:00至4: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 上海市四川中路220号5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投标报名或将报名资料传真至 021-63293697进行投标报名或将报名资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 zhaiyikun@spiaie.com进行投标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因潜在投标人提供的开票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或错误引起的一切责任与后果均由该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建议采用企业银行转账方式支付,未领购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在报名阶段须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网上完成注册和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8年9月17日止,每日上午9:00至11:00和下午2:00至4: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上海市四川中路220号5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三个工作日内寄送。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0日上午10:00整(北京时间),地点为上海市小木桥路683号A09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启航路300号

地址:上海市四川中路220号5楼

邮编: 201207

邮编:200002

联系人:黄渝

联系人:翟一堃/胡磊

电话:021- 68349037

电话:021-63293693×25/30

传真: /

传真:021-63293697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zhaiyikun@spiaie.com





特别提醒: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财税 [2018]32号),原适用17%、11%税率的,税率分别调整为16%、10%。





2018年9月10日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平利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一期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