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0

广东国际大厦停车场导视系统设计

日期:2018-03-06    点击:56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图库说明

广东国际大厦又称为“63层”,毗邻丽柏商场、友谊商场和淘金路金融服务街,是一座集高档酒店、写字楼、公寓于一体的商务大厦,是广州的标志性建筑。2011年“63层”停车场重新装修后,鲜度受委托对大厦停车场的导视系统进行了整体规划和设计,提供了功能性与商业性并重的专业解决方案。

广东国际大厦的停车场导视系统项目从功能、形象上都与大厦整体导视关系密切,具有统一性。项目区域以停泊小型车辆为主,在繁忙时间车流量较大,停车场的分流集散功能尤为重要。为使进入的车辆可以得到最清晰的指引,导视设计应用了色彩编码系统,为车辆提供了速效的视觉定位。区域内的指示牌不仅醒目易认,也体现了多功能性:所在位置、路径方向、目的地等信息一目了然,满足了访客快捷出入的需求。

新的导视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人车分流、提高访客对目的区域的记忆度、对不同功能区的快速寻找等实际问题,且从视觉上提升了停车场的环境格调,对整个商场的形象上升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设计还充分利用停车场的有效空间,增加了广告展示信息,使空间得到进一步的商业增值,从而实现空间利益最大化。
 

更多»推荐图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