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圆满成功

2023-03-0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中国标识看广州, 广州的标识行业发展历史悠久,商业氛围浓郁,研发、设计和制作工艺水平代表着中国标识行业最高水平。为助力标识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4日,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在广州番禺区渔民新村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团及行业嘉宾6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广告标识产业高质量
“中国标识看广州”, 广州的标识行业发展历史悠久,商业氛围浓郁,研发、设计和制作工艺水平代表着中国标识行业最高水平。为助力标识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4日,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在广州番禺区渔民新村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团及行业嘉宾6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广告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

640_调整大小
 
出席本次活动的外省市兄弟协会名单: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

辽宁省标识行业协会

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

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

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

常州市标识行业协会

扬州市标识行业协会

新疆标识行业协会

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

郑州市标识行业协会

天津市广告标识协会

黑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

广西省标识行业协会

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

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

湖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

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



出席活动的友好兄弟协会名单:

广东省广告协会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广东省网商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特别感谢:香港亚信文化传媒集团亚洲标识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庆典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了帷幕。

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工作委员会区域执行主任,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致辞。

广州标协伍松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和发展离不开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广标协在发起时就确立了“让中国标识服务全球,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使命。成立了“公司化运营”的服务平台,还将拓展海外市场,将广州标协打造成为面向全球客户交流合作的平台。

嘉宾们祝酒!



现场进行了产品分享交流会,嘉宾们对标识行业的新材料新机遇及产业链解决方案进行主题分享,助力标识行业携手共进。



理事就职及奖牌颁发



监事就职及奖牌颁发



优秀会员单位以及优秀员工奖牌颁发



欢迎更多标识界同仁加入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大家庭,您的加入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责任。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建标识行业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上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二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