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北标协第三次会长级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2月11日,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次会长级办公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会长田言建主持,着重讨论了协会组织架构及职责、2023年度重点工作。一、会议确定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协会负责人职责分工。二、会议审核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由各部各司其职,相互补充和配合。讨论了《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企业资质等级认定细则》事宜
2023年2月11日,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次会长级办公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会长田言建主持,着重讨论了协会组织架构及职责、2023年度重点工作。

一、会议确定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协会负责人职责分工。

640 (1)

二、会议审核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由各部各司其职,相互补充和配合。讨论了《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企业资质等级认定细则》事宜。

三、会议确定了越级入会的流程和副会长、理事发展会员的任务名额。

四、会议确定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23年3月20日下午召开。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柳州标协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