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标协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02月10日下午,柳州标协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柳州市恒胜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李达长、监事长刘献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维东、常务副会长卢贵、蒙泽亮、覃武、谢建康、刘旺翰、秦光明、蒙铜原参加会议,会议确定了若干重要事项。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内容如下:一、筹备标协党员成立党支部(
2023年02月10日下午,柳州标协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柳州市恒胜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李达长、监事长刘献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维东、常务副会长卢贵、蒙泽亮、覃武、谢建康、刘旺翰、秦光明、蒙铜原参加会议,会议确定了若干重要事项。

640_调整大小

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内容如下:

一、筹备标协党员成立党支部(由常务副会长蒙泽亮负责,摸排协会成员企业情况,同时落实党支部成立申请。由周维东负责党支部地址文化墙内容完善及资料整理事宜。)

二、落实新一届会员后启动分批走访,年会赞助商,新一届理事及会员发放牌匾(秘书处负责,调整分三组进行走访,第一组由会长李达长会长负责,第二组由执行会长欧永洲负责,第三组由监事长刘献光负责,目前需要收集厂家资源资料,购买伴手礼,争取三月份之前完成走访事宜。)

三,关于收缴2023年会费讨论:并确定2023年标协会费确定相关事宜如下:

(1)确定会费标准及收费时间,具体以最终通知为准;

(2)会费由刘献光监事长代为管理。

四、会议另外确定其他事项如下:(1)标协法人转入李达长会长名下。(2)标协办公地址定在达江路三号(广西易源广告策划有限公司)。(3)三月份组织会员开展现场交流会事宜。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宁波国际照明展招展进入倒计时,观众预登记已开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