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片区常委及专委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01-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月8日下午,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片区常委及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浙江盛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主要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吴会长提出,召开第三届第一次片区常委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的目的是希望发挥大家的能力,整合资源,通过讨论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让协会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有更多好办
1月8日下午,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片区常委及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浙江盛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主要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会长提出,召开第三届第一次片区常委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的目的是希望发挥大家的能力,整合资源,通过讨论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让协会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有更多好办法能实质性的帮助到广大的会员单位,这样形成良性循环,会员单位满意协会的工作,让协会的口碑越来越好,进而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浙标协大家庭,让协会的队伍不断壮大,发展得越来越好。

640_调整大小
 
会上,各位片区常委和各专委会主任就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实施方案并制定了目标与计划。通过这次工作会议,都对2023年度的工作开展有了进一步的梳理,大家通过讨论研究,解决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秘书处在会议开始前,也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面向全体会员单位,收集大家对协会和专业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比较关注和共性的问题,会议上也进行了讨论,将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方向。

至此,浙标协第三届第一次片区常委及专委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吴亚春会长的带领下,各片区和各专业委员会将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方式,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带领大家一起抱团发展。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