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22-12-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11月30日,以新起点 新征程 跟党走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柳州市川海左岸大酒店四楼会议厅顺利召开。柳州市工商联刘洪生副主席、薛峰科长、柳北区政协委员江朝杰、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名誉会长秦建新回顾了上届工作,并对李达长当选柳州
2022年11月30日,以“新起点 新征程 跟党走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柳州市川海左岸大酒店四楼会议厅顺利召开。柳州市工商联刘洪生副主席、薛峰科长、柳北区政协委员江朝杰、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名誉会长秦建新回顾了上届工作,并对李达长当选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协会会长表示祝贺。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经由柳州市民政局批准注册,于2016年8月正式成立。协会成立至今,柳州市标识行业经历了快速的发展,目前柳州标识行业从业者达8万人,产值为160亿元以上,协会会员从创建时的30多人,增加到130多人并且会员也发展到了各个行业,理事会在广泛开展交流、搭建标识相关行业纵深合作平台、服务行业发展、开展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履职尽责。同时,名誉会长秦建新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期望,希望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全力支持新任会长的工作,开创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会长李达长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策的关怀和指导,抓好党支部建设将会成为第三届理事会的第一个任务,同时协会的未来也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努力,未来的工作中也将发挥好领导作用,团结全体会员单位共谋发展,坚决依托于理事会成员和广大的会员群体,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力争高标准、高要求的开展协会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做好协会日常工作,跟进协会秘书处以及协会对外新媒体处的建设,发展新会员,扩大协会基层。

协会常务副会长、柳州艺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蒙泽亮就协会新媒体工作发言,表示宣传工作是任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通过新媒体开展工作是大势所趋,对协会内部来说可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外来说,可以提升协会形象。对会员来说,是推广企业项目、产品的必要途径。作为一家拥有丰富新媒体工作经验的会员单位,艺城文化愿意为协会成员单位提供策划和技术支持,共同学好新媒体、用好新媒体。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办公室选址、实行轮值会长走访制度、新媒体秘书处建设、协会党支部建设、组织架构的完善、公益事业、2023年年会举办以及新一届会员缴费事宜展开了讨论,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新常务单位陈天武、周维东、刘旺翰、谢健康、卢贵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柳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刘洪生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坚持政治引领,做好党建工作。第二,建立和完善组织架构,用制度管理协会,财务公开化、规范化。第三,团结协会会员,汇聚各方力量,集思广益,高质量办会。第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

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旨在在当前大环境相对不确定的情况下,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完成第二、第三届理事会工作交接、共同探索聚力赋能,携手向前,更好地提升协会凝聚力,助力柳州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理事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柳州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重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协会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以服务广大会员和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为柳州市标识行业整体提升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多展协同、共触未来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盛宴将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