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举行第一届第十三次理事会议

2022-11-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11月18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十三次理事大会在理事单位贵州金甲广告有限公司(能装会修贵阳项目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张建军,副会长王磊、杨再吉、王承忠、郑林波、潘正友、贺海波、陈应宽、刘伟,秘书长王文波,副秘书长何兰及14家理事单位参与。会上,协会副秘书长何兰对协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
2022年11月18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十三次理事大会在理事单位贵州金甲广告有限公司(能装会修贵阳项目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张建军,副会长王磊、杨再吉、王承忠、郑林波、潘正友、贺海波、陈应宽、刘伟,秘书长王文波,副秘书长何兰及14家理事单位参与。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何兰对协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主要对协会党支部筹备成立进度情况、2023年会费收取情况及地州办事处成立情况等进行汇报,目前协会已成立遵义市办事处、安顺市办事处、毕节市办事处、黔南州办事处及黔东南州办事处。

针对以上各项工作,会长张建军对秘书处工作开展进行补充发言,“协会党支部成立重要性明显,关系到2023年协会是否可以成功评上A级协会,协会内党员需积极配合秘书处落实相关事项,尽快将协会党支部成立起来以便正常开展党支部工作。”针对地州办事处工作会长还说到“协会成立至今近5年,协会发展已经迎来快速发展势头,成立地州办事处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协会在成立第一个五年的节点把会员发展到300家单位以上,各理事单位也要积极的宣传协会发展会员,协会2023年发展重心就是下沉地州市,做多地州会员单位,做大协会地州影响力,形成‘1+8’发展模式,让协会在过渡到第二个五年的阶段形成合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将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做大、做好。”

会上,张建军会长还对协会成立专业委员会的事宜组织展开讨论,为积极展现协会职能,快速将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推向一个发展高地,协会将陆续成立设计专业委员会、城市亮化专业委员会及门头店招专业委员会,通过协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和工作展开,积极发挥协会向政府提出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政策和立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参与制定有关的行业标准职能,搭建起会员单位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贵州标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最后,针对2022年贵州标识人年会,大家都积极的参与讨论和发表意见,年会时间定于2022年12月24日,关于年会事宜还请大家多多关注积极参与。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信息全公开!会议、技术、产品名录”一网打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