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暨2022年度会员交流座谈会圆满成功

2022-11-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11月6日下午,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暨2022年度会员交流座谈会在一旺物流园区内举行。会长石金坪、党支部书记娄长亮,秘书长李忠,副会长吉黎明、鲁立、黄向阳、曹锡明,监事长韩飞,理事黄丰收、张舰、曹冬冬、张子云、王逍遥、崔东峰、范锦恭及会员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图片会议现场图第一届四次理
2022年11月6日下午,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暨2022年度会员交流座谈会在一旺物流园区内举行。会长石金坪、党支部书记娄长亮,秘书长李忠,副会长吉黎明、鲁立、黄向阳、曹锡明,监事长韩飞,理事黄丰收、张舰、曹冬冬、张子云、王逍遥、崔东峰、范锦恭及会员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会议现场图

第一届四次理事会

01
2022年度工作汇报
秘书长李忠主持此次会议。期间,理事长石金坪向理事会汇报了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开展工作情况,分别从党建工作、行业职能、规范引导、行业交流、行业协作、自身建设、交办任务等七大方面进行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党建主题教育活动、行业调研、行业协作、公益开展等几项工作。

理事会审议通过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2022年工作总结 。

02
谈论协会新址
为了给会员创造更加舒适的会议环境,也应协会发展壮大的需求。会议讨论了协会新址的确立。

03
商议成立执行委员会
同时,根据目前协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和特点,更好的服务会员,特将成立执行委员会提上会议议程。成立执行委员会有利于理事会集中精力抓好决策,执行委员会负责贯彻执行。实施决策与执行分开,促进相互协调分权,提高协会办事效率。

最后,理事长石金坪充分肯定了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入协会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所有协会会员要加强学习、注重传承、勇于奉献、守法经营、创新发展。二、协会要在支持企业发展中发挥作用,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南通标协的战斗力、创新力、引领力。三、要通过协会平台的有效活动,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带头安全生产、坚守环保底线、履行社会责任,在标识行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022年度会员交流座谈会

为了解会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搭建会员相互学习交流平台,2022年度会员座谈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各自介绍了个人和企业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标识行业打拼发展的经历。 图片

他们感到,南通标协是标识人的一个大家庭,这里有成熟的朋友圈、完善的服务平台和多样的资源信息,对个人和企业的成长提供了帮助支持,为自己成为南通标协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大家还畅谈了今年的收获和来年的愿景,并对协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标协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