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标协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10-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9月29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监事长 郭南源;监事 钟儒松、黄晓生、杜华兴、邓琩琩、庞子祥参加此次会议,会长 崔云 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 会长崔云会长对第三届监事会的工作高度赞扬,并感谢监事会全体成员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每一项监督工作,希望监事会在接
2022年9月29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监事长 郭南源;监事 钟儒松、黄晓生、杜华兴、邓琩琩、庞子祥参加此次会议,会长 崔云 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640_调整大小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 会长

崔云会长对第三届监事会的工作高度赞扬,并感谢监事会全体成员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每一项监督工作,希望监事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依旧保持高涨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郭南源监事长对会长能够出席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向全体参会监事介绍本次会议相关议程,并主持本次会议。

财务检查

会议整体围绕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收支状况合规性进行检查,落实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将在后续工作中全力配合协会工作,认真履行监事会职责。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海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在海口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