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在智良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顺利召开

2022-09-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9月24日上午10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智良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理事、监事、秘书处共27人参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一)秘书长颜丽娟向与会人员汇报前三季度协会重要工作内容。(二)会长张勇通报第三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决议。(三)副会长李新忠从区位优势
2022年9月24日上午10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智良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理事、监事、秘书处共27人参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640_调整大小
(一)

秘书长颜丽娟向与会人员汇报前三季度协会重要工作内容。

(二)

会长张勇通报第三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决议。

(三)

副会长李新忠从区位优势、股东构成、规划工地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广告标识产业园的推进情况,湖南广告标识产业园规划工业用地300亩,规划工业厂家建筑面积220000 ㎡,拟引进制造企业50家左右;2022年8月8日,湘潭经开区管委会、湖南金湘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已正式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并签字盖章生效,后续协会将成立工作专班,有专人负责,分工明确,将宣传招商工作引入实质性工作正轨。

(四)

副会长张泽亮分享教育扶贫爱心事迹,副会长张泽亮牵头联络长沙市民族联谊会,召集企业家参与教育助学已有九年,平均每年捐助资金达30万,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给贫困学子求学之路送去爱与希望;

(五)

全体与会人员讨论研究协会副会长轮值制度,轮值副会长在轮值期内协助会长主持协会工作,每个轮值期为两个月,每个轮值期由1至3名副会长同时轮值,可邀请理事、会员共同参与,由秘书长负责起草更细化的落地实施方案,后续交由会长办公会议审议;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理事间抱团合作,应对持续经济低迷困境展开了研讨。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