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22-09-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9月4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四会贞山召开了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议。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彭国勇、黄越明、李进、邬伦杰、李海军;党支部书记:吴克飞;理事:尤雄东、张文高、袁伟、秦红胜、郑宁雷、詹泽森、戚大庆(代)、郭枭雄(代)、李元伟、王久川、倪文通、李元伟、吴剑生;监事陈勇诚;执行秘书长黎
9月4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四会贞山召开了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议。会长胡志文;监事长:康杰;副会长:彭国勇、黄越明、李进、邬伦杰、李海军;党支部书记:吴克飞;理 事:尤雄东、张文高、袁伟、秦红胜、郑宁雷、詹泽森、戚大庆(代)、郭枭雄(代)、李元伟、王久川、倪文通、李元伟、吴剑生;监事陈勇诚;执行秘书长黎国能出席了会议。

640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讨论了2021年度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蓝景智光表彰盛典”的财务报告、2022年年会的开会时间和地点、全国标识文化节的推进、第三届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新任执行秘书长试用期工作计划、党支部活动等议题,并最终达成决议。

本次会议由胡志文会长主持

会议决定,2022年年会初定年后举办,地点待定。全国标识职业技能大赛之【第三届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关于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以及对活动的提议由秘书处汇总意见,上报会长办公会。本次活动由副会长单位东莞智联彭国勇担任执行总席。

副会长彭国勇担任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专家专委会专家,在会议上做了工作报告:全 国标识设计大赛评选于7 月 16- 17 日在深圳进行, 线上线下评委一共 17 位老师。对于本次评选从初选到最终奖项,整个过程都十分严谨与认真,评选过程中,感受颇深,非常多的优秀作品值 得我们去学习与探讨。

本次评选内容在公共服务类、地产、医疗、教育、酒店、综合体都有体 现,十分细致。希望我协会也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兄弟协会之间相互学习。

设计专委会主任黄越明、副主任吴剑生参加了全国标识协会设计委主任会议,在本次会议上做了总结:1. 关于“长城奖”参赛内容的注意事项说明:作品以单体带有广告作用的标识为主,比如造型有创意的精神堡垒、户外广告类标识、LOGO标识等;要注意政治导向、符合东方审美标准。2. 增加设计专委会的成员规模:采用更多灵活的方式聘请专家顾问加入专委会,让协会成员获得更多专业技术支持, 以及扩大行业认知边界和提高全球视野。3. 制定出台【广东省标识行业标识系统规划及设计收费参考标准】,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整体标识企业设计水平做出贡献。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6大创新展区,焕新升级,开启交互新纪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